2017-04-27

〈日本旅遊〉河口湖旅遊。Mizuno Hotel(水之家酒店)CP值不錯喔!

來到日本,總是沒有機會去看富士山

這一次特別安排了近郊旅遊就為了一睹富士山迷人的風采

但是!!!!!我卻沒有看到富士山(崩潰)

 

 

旅遊日期(2016/09/10~04/18共計9天)

Day 1  (9/10)◄台灣東京成田新宿寄放行李三鷹美術館 吉祥寺逛逛抵Airbnb新大久保住宿

Day 2  (9/11)◄前往河口湖水之家酒店腳踏車遊湖飯店晚餐與泡湯

Day 3  (9/12)◄河口湖遊船天上纜車公園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入住MyStays Shin-Urayasu

Day 4  (9/13)◄迪士尼海洋

Day 5  (9/14)◄迪士尼東京

Day 6  (9/15)◄入住馬喰町Japanize Guest House & Bar民治神宮原宿澀谷 青山

Day 7  (9/16)◄淺草和服-淺草7變化雷門壽々喜園淺草本店晴空塔東京鐵塔

Day 8  (9/17)◄築地市場築地本願寺新宿逛逛

Day 9  (9/10)◄銀座上野回台灣

 

 

●前言

 想到日本,最初的印象就是富士山

這次日本旅遊,就安排了日本最大地標---富士山,兩天一夜遊

不過也因為多了這兩天一夜的旅遊,使得行程安排上出了一些難題給我阿!!!!QQ

 

 

前往河口湖的交通上就讓我們一開始頭痛不已

因為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交通方式前往湖口湖,即使在河口湖也有不同的交通種類

還有因為我們也要去迪士尼遊玩,所以這次雖然去了9天,但是還換了3次住宿

每次換住宿其實都滿辛苦得>"<

 

 

還記得我們在最終版本的行程出來之前,一共討論出大概4種不同的行程安排方式

最終討論的版本是這次認為最方便的方式。

 

關於交通方式,非常推薦這一篇文章

http://lazyjapan.com/regions/kawaguchiko/transport/

 

 

 

●住宿-Mizuno Hotel(水之家酒店)

原本要預定便宜的民宿-湖舞家,可是因為我們來不及訂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

所以最後在經費的考量下,選擇了這間看起來品質不錯也價格合理的飯店

 

Mizuno Hotel(水之家酒店)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mizuno.zh-tw.html

401-0303 山梨縣, 富士河口湖,  Azagawa 187 , 日本

 

當然,如果我有預算有希望可以住到河口湖最有名的飯店之一

風のテラスKUKUNA富士吟景湖山亭うぶや

(當然,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薦平價的Green Hotel,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是這幾間飯店的價格是我勒緊褲帶也訂不下去得價格阿!!!!

 

 

所以就找到了這家Mizuno Hotel

價格:¥29,160 (@0.32=9331一晚)

優點:

1. 價格相較於其他飯店划算

2. 一泊二食的選擇

3. 有私人浴室/陽台

4. 有可看風景得大澡堂

5. 可以免費借腳踏車

 

缺點:

1. 地理位置稍遠(需要爬10分鐘的坡)

2. 飯店附近沒有商店,要走路大概10分鐘

 

 

●飯店大廳與外觀

飯店的大廳走的風格滿有趣的,大量暖色系的配色與並配上懷舊的裝飾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樣得風格應該要利屬於哪種風格

 

有一區是舒適的沙發閱讀區,晚上在房間沒事做的時候可以來到大廳這輕鬆一下

或是有酒吧來杯調酒。

 

 

 

●房間(雙床房)

印象中預訂的是高樓層雙床房,房間有陽台可以欣賞風景

除了小陽台之外,也有沙發椅可以不用出室外就可以看富士山,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呢!

而且重點是沙發設計得很棒,非常舒適

 

順便放上陪我一起出來遊玩的小伙伴們。

左一右一的米奇是我在Uniqulo買的,一隻好便宜印象中才150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房間的空間滿大的!

再加上陽台與沙發區,空間又擴增了不少。

 

 

 

房間陽台的空間很大,飯店也有附贈浴衣

但是浴衣是一男一女的設計,所以我就沒有機會穿上女生版本的QQ

 

雖然飯店的位置並不是特別好,有一小塊山會擋到富士山全貌

不過整體的景致相當風雅迷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這次沒有機會看到富士山本人

 

 

 

雖然是溫泉飯店,蛋廁所的設計相對來說就沒有很大了

大概是希望房客多到大眾浴池泡湯吧?!

 

 

 

●公共澡堂區

在飯店時沒有遇到很多泡湯的旅客,甚至還有包場呢!

(晚餐飯後的時間人比較多)

 

雖然只有入住一 晚,抱持的都已經花了大把的銀兩來到溫泉飯店就要好好泡回本的心態

所以我一共泡了3次澡(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晚上,早上的時間都有泡過,白天的風景相對比較漂亮,也比較建議白天來泡湯~

 

 

●餐點

餐點都是懷石料理,雖然份量看似豐富(一小碟多樣化的配菜)

但是份量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份量是稍顯不足的

當時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要回房間吃泡麵,還是應該要下山買泡面來吃

 

縱使帶著一點份量不足的不滿足感,料理從擺盤到食材內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還有日式的貼心桌邊服務,也彌補了我欲求不滿的口腹之慾

 

不過份量真得稍顯少了一點,我還吃掉朋友1/2的飯

如果是男生或是食量較大的女生,不知道是否可以請飯店加飯

或是會日文的朋友可以跟飯店反應

當時我是覺得自己不會說英文,而且又是訂套餐,就沒有和服務人員要求了>"<

 

 

 

●結語

Mizuno Hotel在硬體設備/服務/整潔度都非常不錯

雖然唯一的敗筆就是我沒有看到富士山(崩潰)

 

但是遠離繁忙的東京可以悠哉的慢活也是很好的體驗

不過因為日本最複雜的各式不同公司的交通方式讓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慢慢抽絲剝繭研究出最適合我們的旅遊方案。

 

如果下次口袋夠深一點,我會考慮直上最頂級的飯店之一的!!!

(最希望的還是可以看到富士山拉~~~~~)

 

 

如果各位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住宿時,Mizuno Hotel是不錯的選擇喔!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mizuno.zh-tw.html

401-0303 山梨縣, 富士河口湖,  Azagawa 187 , 日本

 

 

 

就以上,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