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美西旅遊〉錯過可惜的LA環球影城旅遊日記

迪士尼與環球影城,是在LA我覺得絕對要去的地方

很神奇的,環球影城的票出奇的便宜

我記得當時$85就買到一張可以重複入園2次的門票

(只是我們只去了一次..有點小可惜阿....)

當時正逢萬聖節,所以樂園只開到傍晚

晚上就變成萬聖節的活動

但是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所以就沒有另外購票了.....

(回來念念不忘,真的好想要在去一次喔!!!!)

 

 

(本篇文章就是簡單的旅遊文章分享)

 

一進到園區就是要跟著名的環球地標拍個照

雖然我對環球影城所剩記憶不多

但是和迪士尼比較起來,我覺得比迪士尼好玩多了~~~

哈哈,感覺少女心已經消失了阿QQ

 

 

 

一大早的環球人不多,先來看到變形金剛出場

 

為什麼有這個我也不懂

 

蛋頭說這裡有噴霧,好酷要我一定要拍照...

這樣有夠醜得好嗎!!

 

哇!!!!占地好大

一望無際的是也真棒!可是這裡並不是全部都是環球的樂園拉

 

連廁所都有辛普森的圖案!好可愛喔~~~

 

雖然在環球什麼也沒有買,但是還是有跟可愛的商品們拍拍照

瞧瞧這個辛普森杯子...也好Q喔!

 

 

另外我覺得在環球最好玩得就是環球Tour

可以搭乘環繞園區的車子看看影片拍攝的場景

而且重點是不只是走馬看花而已,還有刺激的音效與特效

雖然我們排了大概1個多小時,可是真的好好玩喔!!!!

門票貴鬆鬆,可是許多設施都非常值得與有趣

 

搭車子的時候,沿路還有經過這種像是殭屍的裝置

還是這其實是真人?!

 

搭車也要戴3D眼鏡喔!!

 

2015年還沒有開放的哈利波特樂園,好像年底開放了~

 

 

最喜歡的是小小兵~~~

遇到小小兵人偶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們都會花點時間跟你說話聊天,而不是只是拍拍照就要求下一位

輪到我們的時候,小小兵還偷偷躲起來,真是的...

 

 

真人版布魯托

那個男生也太高了!!!!感覺有200多公分耶

 

我最喜歡得一張照片

 

 

 

接下來就放上一些我拍的萬聖節活動裝置吧!!!

首先是我的僵屍男友

 

殭屍樂隊

 

這好像是聖誕夜驚魂

 

 

 

以上就是沒有重點的美國環球影城遊記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