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阿拉斯加打工〉Chena Hot Springs 走吧!邊看極光邊泡湯

翻開旅遊書籍,珍娜溫泉這個景點可以說是介紹阿拉斯加不可缺少的景點之一

因為這裡不僅是一處泡溫泉的放鬆處

更是有許多週邊活動的綜合渡假村


 

 

●前言 

當時我在旅遊書上看到這個景點,就決定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可是因為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我們,要來這裡一定要花費高額的交通費

從季初我就一直很苦惱,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住的Homestead有辦帶大家去Chena Hot Springs的免費活動

我明明沒有假也硬生出來假來一定要去

 

 

 

交通資訊:

接駁車:

  • Round trip transportation costs $195 for a single traveler, or $125 per guest for 2 or more on the same reservation in the same van.
  • One way shuttle is $130 for a single traveler & $65 per guest for 2 or more on the same reservation.

來回單人:195;雙人以上來回:125/人

單趟單人:130;雙人以上單趟:65/人

(真的好貴阿....)

 

 

 

冰雕博物館

珍娜溫泉渡假村除了溫泉之外,最受歡迎的景點莫過於冰雕博物館了

這裡長年維持零下4度,讓裡面的精細做品不會受熱而融化

 

入場費用:$15

活動參觀時間:11:00/13:00/15:00/17:00/19:00

有限時參觀,一次的時間大概是30分鐘左右

 

 

博物館內有好幾個房間,都是用冰雕刻出來的床(總共有四間房間)

而且不只是展示,想要入住這裡面也是可以的喔!

(網站上有更詳細的價目表)

 

想要感受零度以下調酒滋味的話,這裡也有酒水供應!

不過似乎酒的種類有限定,我的室友有喝,我自己則是忙著拍照根本沒有時間喝酒

 

 

在進入冰雕博物館之前,會提供禦寒大衣給大家穿

以前只有在課本上才看到過愛斯基摩人的冰屋

這裡面也真的有打造成冰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除了展示的冰屋之外,還有許多巧奪天工的各式雕像作品

不僅是雕各得維妙維肖,也利用不同的燈光色彩,打造出不同的視覺饗宴

 
 
 

 

 

 

 

 

 

珍娜溫泉

這裡的溫泉大概是全美最著名的溫泉之一

溫泉水當時被檢驗出含有大量硫酸鹽、碳酸氫鈉、氮化物

不只是一般的溫泉,更是具有療效的溫泉

 

費用:$15

租借毛巾:$5

 

 

 

溫泉區除了有可以觀賞風景的室外溫泉,也有室內的泉池

我自己是最喜歡室外的溫泉池

可以邊看風景邊享受泡湯的感覺

 

 

 
 
 

來幾張照片放閃一下~~~>"<

 

 

 
 
 

雖然風景漂亮迷人,但是可能是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

我認為說泡湯應該就要像日本那樣的有禪意或是靜態感受

這裡比較像是一個天然的戶外泡澡池

和旅遊書上寫的神奇療效溫泉水的感受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來是一個值得一訪的景點

或是入住度假村得話,晚上可以邊泡湯邊看即極光或是滿天星斗

有是絕對不同的體驗了喔~~~~

 

 

 

園區景緻

當時我去的月份是8月中左右,天氣不算很冷

而且很幸運得是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配上這裡的風景

真的有種如詩如畫的浪漫感呢~

 
 
 
 
 

 

 

 

 

不只是風景而已,這裡還有種植植物與養小動物

 
 
 
 
 
而且因為夏季的關係,所有的花朵盛開的樣子也替這裡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們在這裡找到不少花一點綴的花園,拍出來的照片帶點俏皮感
 

 
 

 

 

 

 溫泉度假村占地不小,走走看看也是花了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每個角落都是精心設計的,就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除了冰屋與溫泉需要付門票,進入渡假村不需要另外付費

除了來冰屋與溫泉之外,記得要留點時間給渡假村走走看看

 
 

 

 

 

 

 

 

結語

雖然旅遊書上說珍娜溫泉具有神奇的療效溫泉水,不過我實際前往覺得比較像天然的戶外泡澡池

不過如果各位是有入住溫泉度假村得話,晚上時間前往可以看到閃耀的滿天星斗

或是幸運一點也可以看到極光喔!

 

 

珍娜溫泉度假村我認為是來Fairbanks不來可惜的景點

既然來到Fairbanks了,不如花點時間來這裡看看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