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越南旅遊。河內住宿 Essence d'Orient Hotel & Spa

待在河內的期間,並沒有產生什麼經驗的感覺

那些富有歷史的建築,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法式浪漫

感覺就是早期的台灣,交通混亂的城市

 

旅遊日期(2016/04/02~04/10共計9天)

Day 1  (4/2)◄台灣澳門入住喜來登澳門水舞間

Day 2  (4/3)◄飯店設施中午退房假日氹仔市集威尼斯飯店等參觀抵達越南河內

Day 3  (4/4)◄火爐監獄博物館36條古街飯店晚餐Essence d'Orient Hotel & Spa

Day 4  (4/5)◄前往下龍灣入住巴拿馬號參觀驚訝洞(鐘乳石洞)划獨木舟春捲課程

Day 5  (4/6)◄搭小船參觀水上人家回河內同春市場36條古街

Day 6  (4/7)◄搭飛機前往蜆港蜆港搭車去會安會安市區走走Botanic Garden Homestay

Day 7  (4/8)◄會安市區走走搭車去蜆港海鮮街海鮮大餐BIG CTemple Danang

Day 8  (4/9)◄飯店設施Con Market韓江大橋蜆港前往澳門

Day 9  (4/10)◄Golden Crown hotel大三八議事亭前地戀愛巷玫瑰大教堂新葡京飯店

 

 

這次在河內的住宿飯店是朋友決定的,因此沒有花費很多時間決定

這間飯店價格上我覺得以當地的物價來說算有點小貴,再加上坪數並沒有得到同樣的價格比回饋

如果再訪不一定納入首選

 

Essence d'Orient Hotel & Spa

地址: 22A Tạ Hiện, Hàng Buồm, Hoàn Kiếm, Hà Nội 100000越南

電話: +84 4 3926 4499

網站:http://essencedorienthotel.com/

 

 

 

這篇文章按照慣例依舊會分幾個部分來寫

分別為地理位置篇/環境篇/房間篇/餐點篇

 

 

地理位置篇

位於36古街附近的飯店,以地理位置來說算是非常的方便

我還記得我們第二天在飯店附近閒逛

走著走著才覺得很累想要回去的時候,才發現竟然已經走回飯店了~

 

 

從圖中我們就可以多了解一下飯店的地理位置

圈起的希爾頓紅圈,即是我們有去參觀過的火爐監獄

我自己覺得滿有趣的景點之一

 

 

 

 

這是飯店走出來的街景

白天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就像是一般的菜市場

但是晚上搖身一變,就會是熱鬧非凡的夜生活

 

尤其是越南人都會拿小椅子坐在路邊飲食

至今難以忘懷我們第一天晚上入住的時候看到飯店對面就試一群人坐在那邊喝飲料嗑瓜子

那畫面真得讓我著時震驚!

 

 

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棒的是,我們附近餐廳林立

除了路邊的板凳文化,還有不少當地的餐廳到酒吧

而身為台灣人必備的便利商店也是走路3分鐘就有一家

以地理位置來說,這間真得滿方便的

 

 

飯店的外觀長這樣~

不過我們住的是照片中右手邊的飯店,但是左手邊的大門比較氣派!

 

我們住的飯店外觀根本不像飯店,一進去就是西裝店

感覺挺奇妙的

 

 

 

環境篇

 
 
 
 
 
一進去就是剛剛提到的訂製西裝的專賣店
 
我摸過質感還不錯!用料算是滿精緻的~
 
可是我們每次路過他不是還沒有開就是已經關了
 
真得滿可惜的!
 
不然想知道河內訂製西裝價格怎麼算的~~~
 
 
 
 
 
 
走過精緻的西裝訂做鋪,後面是一個旅遊中心的櫃台
 
 
 
 
再來才是Check In的櫃台
 
 
 
但是櫃台很小,和一般的飯店不太一樣~
 
 
 
 
櫃檯旁邊還有一整片鏡子,算是可以好好拍照的地方之一
 
 

走上樓我們入住於7樓,一層樓共有4間房

 

 

 

房間篇

這是房間大概的格局

我覺得空間滿小的,以這樣的價格來說貴了一些

我們有兩個行李廂,全部打開得話空間就顯得略小

 

床鋪上有灑上玫瑰花瓣,挺浪漫的呢~

 

不過滿貼心的部分是床頭有小燈,這樣就不用擔心開整個燈會影響旁邊人的睡眠品質

 

 

門口一進來就是連身鏡,很多飯店沒有連身鏡,

我自己覺得有連身鏡的飯店都很貼心~

女生都喜歡拍照阿~照鏡子,對女孩子來說真得很方便

 

 

檢單的衣櫃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入住期間都沒有使用

MinIi Bar的部分東西也滿簡單的

 

當時看飯店介紹的時候,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房間的電腦

很少有看到飯店房間內有提供電腦,真得很酷!

但是出門旅遊也沒有時間使用就是了~哈

 

 

迎賓水果有我最喜歡的紅毛丹!

去年在泰國沒有機會吃,這次吃到雖然沒有泰國產的美味

但是也是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除了水果之外,也有迎賓飲料喔~

 

 

 

飯店的淋浴空間也不大,我比較喜歡空間大一點的廁所

不過依照我自己做過飯店的經驗來看

房間的環境整潔做的還不錯!

 

 

 

餐點篇

這次在越南尋找住宿的時候,發現這裡的飯店都有提供早餐

這間飯店提供的早餐絕對是高於他的品質的

雖然在硬體設施上我覺得她的空間略小,並不是特別滿意

但是免費提供的早餐我覺得物超所值

 

 

 

早餐的部分有自助式+Menu

 
 

因為我是早餐一定要吃飽的人,如果早餐不吃飽我一整天都會心情不好

自助吧提供的餐點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有水果/起司/.沙拉(越式與美式)/小點心等等當然還有越式的熟食

基本上自助吧早餐可以分成3個區域

A.輕食小點(包含沙拉/前菜/麵包/水果等等)

B.熟食區(有美式的也有越式的)

C.飲料區(果汁/牛奶等等)

 

主餐的部分有滿多可以選擇的,但是照片只有拍了河粉

對於主餐沒有什麼太多的記憶點,但是對飯店的自助吧卻難以忘懷

因為真得很喜歡他提供的餐點

海鮮沙拉真的好好吃~~~~~

 

後來我們晚上有來這裡用餐

和早餐一樣是有提供自助吧+Menu

自助吧提供的餐點沒有早餐來的豐富

 
 
 
 
 

印象中是味道都不差,但是都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的感覺

 

 

整體來說,飯店的硬體上面都令人滿意

在整潔上做得不錯,沒有發生打掃不乾淨的情形

但是房間大小的問題,不曉得如果入住雙人床的房型會不會比較改善 >"<

拿我之前以同樣價格入住曼谷飯店相比,過去同樣價位在曼谷住的房型真的贏上許多

(地點也是位於精華地段)

 

 

另外,在服務與餐點方面做得很棒

記得我們在餐廳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詢問我們的需求

對待顧客比日式服務還要貼心~這點是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但是那時候我們在河內閒晃的時候,發現許多比我們這家外觀看起來更氣派的飯店

所以如果以再訪機會得話,這間不會是我的首選~

給大家參考看看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