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越南旅遊日記。會安浪漫情懷 Hoi An Delightful Touch

閉上眼睛,提到越南會讓想到什麼?

被法國殖民的歐式建築?法越交織融合的舌上佳餚?亂無秩序的交通?

 

這一次的越南旅遊在會安意外的有了不同的體驗

原本把會安列為旅遊景點之一,是因為出發之前看了一些部落個寫的文章分享

想不到當我們在下龍灣搭船的時候,從臨坐的英國夫妻的口中得知

會安竟然是一個手工製品聲明遠播的城市

實地到訪之後,歐洲的浪漫情懷令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夕陽落下,傍晚時分城市所散發出來的慵懶

夜晚點上燈火通明的燈籠,使城市在黑夜裡閃耀

 

會安會是這次越南旅遊意外的交響曲,也是我迫不及待想要與大家分享的遊記之一

而會安的旅遊文章日後會在一一再寫文章

今天主要分想得是我在會安住宿時鎖拍攝的ㄧ些照片

 

會有這樣的靈感是從我一直Follow的ㄧ位歐洲部落客得來

可是大概是取景與姿勢不夠靈活,導致照片缺少了一點靈魂與令人為之一亮的感覺

而且從去年去美國之後,發現自己對於拍攝照片興致缺缺

以前那個喜歡研究攝影的靈魂竟然消失了.....

線再回顧一些去年拍攝的照片(也是現在再寫的泰國旅遊題材)

發現原來我也有拍出許多動人的照片

希望可以找回那個愛拍照的靈魂!!!

 

 

前言那麼多,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會安飯店內所翻攝的照片吧~

文章中所穿得是旅館內提供的睡袍?!

沙發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照片~感覺有種嬌羞的感覺>"<

 

 

 

 

 

真想知道國際大雜誌的照片都是怎麼拍的,為什麼我拍不出那種慵懶又帶點性感的感覺

 

 

Instagram必備的長腿照,我也來效仿一下

 

 

當初就是因為這種類似的風格所以產生了我想要拍飯店浴袍的靈感

雖然沒有達成我真正想要的感覺

可是要營造出逆光+性感+慵懶的感覺真得不簡單

身體只要一點僵硬的感覺,照片中也是感覺得到

墊起腳間的拍攝真得非常不容易

 

 

這一次的越南會安拍照小紀錄就到這邊~

日後有新的靈感再繼續和大家分享

現在除了要找回攝影魂,還要學習擺姿勢,在加上幕後的文字撰寫與編輯

要寫短短出生動又有深度的文字,實在為一大考驗

目前部落個的發文速度緩慢了下來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目前想要將部落格的文章走向調整一下

也想要把自己文字的深度與內容提昇

喜歡我的讀者,謝謝大家的支持~

期望我自己能更進步一點~~~

 

 

住宿文章:

越南旅遊日記。會安住宿 Botanic Garden Hoi An Homestay

 

 

XXO,

J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