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美國打工日記。員工住宿篇

在台灣的時候,已經有收到打工公司寄來的員工手冊

內容詳盡簡介了應該要帶的東西,住宿環境等等

但是每個人的住宿環境其實是不太相同的

 

如果你是住在Homestead的話,有Wifi而且餐廳都在那裏

這是Homestead的主棟喔!

 

Homestead需要和整層的人共用廁所

而且房間也比較小(2個人住)

但是如果是和主管一起住的話,就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有廁所囉~

洗衣機等則是有一個洗衣間,裡面有很多台供大家使用

 

 

 

那如果是住在小木屋,有分兩種

一種是4個人一起住(床是雙人床,自己一張)

另外一種是兩個人住(單人床)

原則上廁所是4個人一起共用的

若是4個人住一間,那就是4個人一起共用廁所(這不是廢話...)

那如果是2個人一間,則是和隔壁戶的一起共用廁所

 

 

他的房間是兩間房間中間有廁所相連

所以大家可以透過廁所互相到彼此的房間串門子

那如果和對面的不熟,則有鎖可以把門鎖起來

洗衣間則是一整棟的小木屋一起使用(大概8間)

 

 

另外還有一棟,因為我沒有自己住過,不知道裡面是怎麼樣子

不過他和Homestead是一樣一整棟的大公寓

有客廳等等,我自己覺得比較像民宿的感覺

 

 

以我自己本身的例子來說,

我住的是小木屋-雙人房

我的室友是個美國人髮型師,年紀比較大一些(40歲)

但是人很好

他有自己的冰箱、準備了很多自己的小收納物

所以我住起來真得很方便

 

 

但是因為我沒有和別人住宿的經驗

一開始要習慣雙方的住宿習慣真的有點需要適應的地方

比如說我的室友喜歡開電視睡覺

但是有時候他的音量我真的大到睡不著或視覺得睡眠品質變差

一開始跟他溝通無效,因為她似乎很堅持他的立場

最後我決定寫一封信給他,最後他似乎良心發現(??)

我們最後終於達成共識,他可以把音量調小一點我也終於可以一覺好眠

 

如果說這幾種房型要比較的話

我會比較傾向於我住的那種(雙人住宿小木屋)

 
 
 

 

因為

1.人數少,一旦你和越多的人一起住

彼此要互相忍耐的點也越多

所以人少一點會是最好的

2.空間大,除非是住在小木屋4人房

否則據我所知Homestead的房間是非常無敵小的

 

 

當然也有壞處,比如說房間沒有wifi

沒有像Homestead一樣多的設施等等

但是可以開門就看到極光喔!

這點真得很難比較的!!!!

 

 

而每間房間都有提供毛毯與枕頭,所以不用擔心晚上會沒被子蓋喔!

毛巾等等的也都有提供,但是因為我是做房務的

有時候都偷偷帶毛巾回來自己用

必須說飯店提供的毛巾還是比較好用阿!!!

 

 

很多人他們會自己買冰箱跟椅子

像我的室友就自己買了一台

有冰箱真得很方便,有東西都可以冰

但是我們這種短期打工的就沒有必要購買了~

只能說好的室友帶你上天堂阿!!

 

 

基本上我覺得打工提供的住宿相較於其他公司來說

是還不錯的

因為我有看過其他在阿拉斯加打工同事他們公司提供的住宿

真的是我不想要去住的地方

 

打供住宿也有其他的活動等等

有時候會舉辦電影夜/烤棉花糖等等

那硬體設備的話,有一些小說/電腦/桌球/籃球等

 

 

那餐廳的話之前在美國打工日記。員工供餐記錄大全有提過

這邊大概來解說一下Homestead的餐廳照片

基本上就是很簡單也很美式的餐廳

像是我之前常在電影中看到那樣

有提供主食/沙拉/貝果等等/當然還有軟性飲料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是一區一區的坐

難怪電影都說高中是很痛苦的回憶

因為你沒有朋友的話,就只能自己坐了~~

莫名的會有種孤單的感覺

 

以上簡單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