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美國打工日記。員工供餐記錄大全

去美國打工之前,其實深深的擔心回來會變大胖子

因為小時候我去美國參加夏令營的時候

可是狠狠的胖了10公斤回了阿!!!

這次如果胖個10公斤我大概會哭哭吧~~~

 

所以我很認真的記錄飲食

雖然垃圾食物一樣照吃,也有變胖(因為沒有忌口)

薯條、漢堡、汽水、蛋糕 樣樣都吃

所以我自己看應該有胖個2公斤吧?!

 

可是因為旅遊的時候,很窮都不吃東西

所以又變瘦了好幾公斤!!

基本上這次美國旅遊是有變瘦的><

 

 

另外,會記錄飲食也是因為想知道自己花那麼多錢(住宿/吃)

到底都吃到哪去了~~

 

基本上我打工的地方有三個地方可以吃東西

1.Homstead 的員工餐廳

2.Charlet的員工餐廳

3.Princess的員工餐廳

這三者之中呢,以Charlet的員工餐廳普遍性來說較好吃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早餐篇

早餐多數的時候都是千篇一律一樣的

貝果/煎蛋/炒蛋/吐司/牛奶麥片/炸培根等等

鬆餅則是不一定,一個禮拜出場的機率大概是4次,算滿高的

而因為我都睡到很晚,所以幾乎沒有常常去吃早餐

所以常常屯糧食,帶去打工的地方吃(很懶的員工)

 

早餐我喜歡吃水果,但是早餐通常沒有供應水果

所以我都從晚餐屯水果,留到早餐吃>"<

 

 

 

午餐篇

因為我是在Princess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一定是到Princess的員工餐廳吃午餐

而這裡的供餐多半都是速食

80%的機會都是 薯條/漢堡/三明治等等

沙拉吧是每個員工餐廳都會有的,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蔬菜吃

而這裡多半都是提供油炸物為主

 

每次工作到一半肚子真得很餓的時候

看到食物只有漢堡或是一些炸薯條

真得很桑心~

我要熱食阿!!!!

 

還有因為中午吃飯是看自己那隊的主管帶大家幾點去吃飯

有時候進度很慢的話就會要到快結束的時候才去之飯(2點)

這時候真的只剩下幾根菜而已....

我又餓又累,覺得難過

 

Princess的員工參普遍來說較難吃

而Homestead有時候休假我們沒有出門的時候吃飯,普遍中午供餐比較好料!!

大概是因為中午吃的人比較少吧!?

而且這裡很不環保,都是用保麗龍的碗盤

 

 

 

 

晚餐篇

晚餐的話我多半都是去Homestead或是Charlet的員工餐廳

上述有提到說Charlet的員工餐廳通常供餐比較好!

舉個例子來說,每個禮拜二都是墨西哥餅日

所以我們都只能那個

但是如果是在Charlet話,則不在此限制(通常)

可能會有肋排、牛排(很老)等等

在Homestead的主餐只有一種選擇,但是換到Charlet的主餐可以到約2種的選擇

所以後來晚餐我們有時候都會跑去Charlet吃

 

 

以下是Charlet供應的餐點,特別分類出來比較一下

另外,季節快結束的時候

員工餐廳都會提供比較好的食材(因為他們要清空冰箱)

所以在季節末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終於有加料的機會!!好食^^

 

 

 

 

點心篇

這個特別拉出來說明一下我們集團飯店有咖啡廳

裡面有賣星巴克的咖啡

員工可以用超低價的優惠購入

比如說:無論大小的咖啡(星冰樂除外)皆3塊美金!!

是不是超優惠!!

我也是貢獻了不少小費到這裡~><

 

還有,有時候大部份晚餐的時候都會有小點心

像是手工餅乾/蛋糕等等,但是都很甜....不喜歡

 

 

 

員工活動加碼篇

有時候會有一些Pizza活動、冰淇淋免費吃等等

這些都是有時候的小小福利

 

或是7/14國慶日與其他特別節日的時候有更多好吃東西

身為亞洲大胃王的我,當然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阿!

難怪打工的時候變超肥

 

 

住宿附近還有一個啤酒餐廳

每到禮拜一晚上11點過後,有提供啤酒一杯+漢堡薯條 $$5美金的優惠

我來吃過兩次~

 

 

 

 

以上就是我打工3個月的每日飲食記錄

最後附上蛋頭哥的香蕉照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