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美國打工日記。員工活動與折扣篇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打工提供的活動以及員工折扣

因為打工的公司是大公司,所以在設備上與活動上都比較完善

讓我們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雖然有一些活動我沒有參加或是忘了參加

現在想起來有點小遺憾(泣)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玩的體驗呢~~~

先說一下我工作的地方

位於阿拉斯加的Denali Princess Wilderness Lodge(2015年)

我做的工作是House Keeping

 

接下來進入正題~

 

 

 

1.飯店折扣

我相信如果你跟我一樣報名Denali Princess的話

他們一定有提供給你入住Anchorage的優惠折扣碼

雖然當時的我們大概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始終訂不到該飯店

不過可以依他們給的員工折扣入住同集團HAP AK/Yukon(或是合作飯店)

對我們這些口袋淺淺的打工族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2.國家公園Tour折扣與活動

這個在出發之前,他們就會寄一份檔案給你

就可以很清楚的規劃一下可以參加哪一些活動

使用員工折扣跟一般旅客付的費用相比,這的是便宜到破表

簡單分享一下2015提供的員工折扣:

冰河小飛機/直升機

划獨木舟/泛舟

其中泛舟又有分自己划或是教練划

這兩個我都有參加,推薦自己划~

釣魚(因為員工價格也有點貴貴,所以沒參加)

ATV

哈士奇活動(可以看剛出生的哈士奇寶寶~超可愛)

Park Trail Tour

(這個等到我想到要報名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很可惜)

以上的活動只是一小部分而已,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喔!

有些要付費(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有些只要付小費

 

如果你也是要去冰河小飛機/直升機的話

強力推薦大家一到打工的地方就天天去報名

因為這兩種活動非常難預約!!!

而且我那時候到8月時,他們就不提供冰河飛行給員工參加了!(哭)

 
 
 
 
 

3.Fairbanks活動

除了每周有到Fairbanks的專車之外(每次5美金)

亦有一些一日團

比如說Chena Hot Spring/聖誕老人村/北極圈一日遊等等

不過聖誕老人村不一定要參加Homestead辦的

像我那時後是搭Fairbanks的專車,再自己搭公車去

而聖誕老人村就是一個買買紀念品的地方

不過有很多可愛拐杖糖路燈等等

算是一個值得小小參觀的景點

 

還有,你問打工其他人Fairbanks有什麼,他們都只會跟你說就買東西的地方

不過實際查查其實那裏有很多小景點可以去喔!

所以大家可以利用打工初期,工作量不是特別多的時候去走走晃晃

 
 
 

4.火車鐵路遊

因為是員工的關係,我們可以免費搭來往Anchorage的火車

火車除了搭到Anchorage之外,也可以去kantishna

kantishna那裏也有Princess的飯店,聽說比較好訂喔!

而且kantishna的員工活動我們也可以參加!

非常推薦給大家一定要報名看看火車喔!

我之前是報名去Anchorage的火車,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候(8月底9月初),更是漂亮喔!

至於火車的時刻表跟旅遊書上面寫得不太一樣

要去問HR才能確定!

 

 
 

5.Homestead活動

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

Homestead也會於每個月發出行事曆給大家(如上圖),給大看看我們7月的活動~

提早跨年/感恩節/聖誕節等活動

這些特別節日的伙食都會比較好喔!

所以可以放縱的大吃(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提供的活動有:

爆米花電影夜(但是電影都很舊)

蛋糕裝飾課程

薑餅屋裝飾大賽

烤棉花糖等等

而上述所提的Chena Hot Spring/聖誕老人村/北極圈一日遊都是Homestead辦的喔~

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一下他們貼的公告

多數是免費的活動,有些則要付少少的錢參加

非常有趣喔!

 

以上就是阿拉斯加打工的員工旅遊與活動分享~

希望給要一起去阿拉斯加打工的朋友們一點建議

 

XO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