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美國打工日記。波特蘭Woodburn Outlet交通攻略

(圖片來自網路)

把波特蘭列為美國旅遊的最後一站

其實對於景點都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一些大概的地方(但是我都沒有去)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他的免稅!!!!

而在美國旅遊沒有車的我,又是一個人玩

大眾運輸工具就是最好的移動方式

雖然時間都不太好,但是也只能勉強接受了>"<

 

這一篇就來說一下要如何從波特蘭市區到郊區的Outlet

我這次是選擇搭Amtrak

原因就是因為便宜一點跟時間

其實官網上面就有提供GreyHound跟Amtrak兩種方式

做一個比較表來簡單介紹一下

公司

GreyHound

Amtrak

價格

平日$15
假日 $17
平日來回 $29.50
假日來回$34

單趟$9.5

時間

去程6:30a.m.
回程1:37

去程7:00a.m.
回程6:50

 

選擇Amtrak無論在時間或是價格上都是比較符合預算

但是缺點就是很早就會到那邊了(約8點以前就會到,可是Outlet 10點才開)

而下車之後約要走10分鐘才會到Outlet喔!

 

上下車的地方會是轉運站

特別要提醒各位,雖然網站上寫回程是6:50

但是司機跟我說6:30車就會來了

我那時候大概6:15就乖乖的在那等

真的車大約6:25就來了,而且沒幾分鐘就開車了!!!

大家最好約6:20之前就到車站去等車

因為那邊沒有什麼上下車

我去程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那一站下車

回程只有我一個人搭整台車

司機人很好的最後還把我送我家>"<

 

另外去過Las Vegas的朋友跟我說波特蘭的Outlet真得很小東西也滿少的

我自己是絕的普普通通啦

至少我想要買的牌子都有

像是Fossil,Gap,Nike,Coach

Coach平常沒有什麼觀察,但是Fossil在美國的價格跟台灣真的天壤之別阿!

在台灣不打折東西又貴

在美國正品店常常打折,Outlet又是便宜到不行

像是我買一個皮夾才1000不到

我在那裏就買了一些皮夾跟手錶等等

真得非常好買阿!!!

 

Coach的話我是覺得還ok

絕對會比在台灣買便宜

但是如果大家最後可以順道去溫哥華的話

溫哥華的Coach比美國的有時後來的便宜喔!!!

 

雖然溫哥華的稅非常高,可是因為匯率的關係

我在溫哥華買比在美國買來的便宜一點

而且Coach美國買貴了沒有關係,也可以到溫哥華的Outlet退

然後再用加幣重買!!

 

 

以上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