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關西旅遊日記。DAY 2 梅田展望台 燈火通明的大阪夜景 #4

 

本次日本旅遊行程如下:2014 11/28~12/7

Day 1傍晚到大阪住宿:airbnb超便宜民宿新齋橋:一蘭拉麵

Day 2大阪周遊兩日券大阪的歷史:天守閣超便宜美味的鮭魚卵丼飯

                 今昔生活館:體驗穿和服住之江溫泉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北極星蛋包飯梅田展望台看夜景

Day 3大阪周遊兩日券通天閣:登高看風景八重勝炸串

                 日式老房子民宿Yocolla Island瑪麗亞觀光船海遊館前企鵝遊行

                 ☞WTC大阪府咲洲(庁舍)行政大樓展望台(夜景)

Day 4奈良一日遊中谷堂麻糬奈良町亂走走猿沢池興福寺

                  春日大社奈良公園賞楓葉釜飯志津香東福寺黑門市場

Day 5嵐山一日遊渡月橋三忠豆腐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新京極錦天満宮阪急車站寄放行李條河原町溫馨民宿

Day 6八阪神社五重塔名物立食(拉麵)茶寮都路里

                  金井金比羅宮 二年阪/三年阪清水寺永觀堂賞夜楓

Day 7下鴨神社龍安寺錦市場京都車站看燈光秀

Day 8西本願寺伏見稻荷神社祉園尋找藝妓

Day 9宇治一日遊抹茶的故鄉奈良公園看小鹿夜宿關西機場

Day 10搭乘樂桃回台北

 

在去梅田之前,我們先去買了聽說很有名的Pablo起司蛋糕

原本想說出示大阪周遊卡可以有送小禮物

結果他有限定店家,我們跑錯啦~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過梅田是個很可怕的大迷宮

大家都說能不要去那就不要去

不然肯定大迷路

身為人體導航的我,怎能讓自己身陷迷路這種事情呢!!!

所以在台灣拼了命的上網查詢要如何走到展望台

好險網路上有很多過來人,分享了許多非常實用的資訊給我們

 

所以初訪展望台就成功!沒有任何的迷路喔!!紅心紅心

 

之前我是在這裡這裡看別人分享的喔

 

 

上了展望台之後,

需要出示周遊卡換取門票喔!

當天大概是有情人節??的關係,所以人好多喔!!

還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咧~

 

展望台有分高空戶外的跟室內的

不過因為我們在室內待太久了

所以室外的沒有辦法待許多時間要關門了~

 

這張圖要看仔細一點喔

有沒有看到中間有兩條車道匯集的地方呢?

右手邊的車道是貫穿他上面的建築物喔!!!

很酷的設計呢

 

拍了很多張照片,大部分的不是鏡子反光

就是晃到不能用(我真的超不擅長拍夜景阿.....)

 

唯一幾張可以用的,效果都還不錯呢

 

(這張糊了..)

剛剛買的Pablo起司蛋糕我們就找了位子,邊看夜景邊吃呢~

如果大家示和情人來,一定更浪漫吧(還有情侶雅座喔!)

雖然我是和媽媽來的拉!!哈哈

不過兩個人邊看風景邊吃小點心也是旅行的小確幸吧^^紅心紅心

 

還有一個讓大家拍照紀念的牌子

我跟媽媽都覺得我們不是情侶拍很尷尬...

哈哈,不過觀光客的精神要發揮

所以一樣要拍拍照啦~哈哈

 

 

離開展望台的時候,人非常多

大家要排隊等電梯下樓

下電梯之後還需要轉搭手扶梯

我們剛好看到中庭有一顆好大好大的聖誕樹

有時間我們有小小逛了一下

 

那時候都是販賣歐洲相關的東西

店員也穿著歐洲風情的服飾喔~

意外的小旅行呀><

 

話說我們回程要從東梅田搭車回去

雖然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可是想不到走到梅田車站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了阿

在路上有點無依無助的時候,決定開口詢問路人

(前方有個正咩出現,立刻攔截)

不過怕我說英文對方會逃跑

所以拿著我的大阪地鐵圖給他看

一開始的時候他好像以為我是要推銷的

結果我問了他怎麼走之後

他開始拿出手機幫我們查~後來他決定親自帶我們前往

 

不過我發現當我們詢問日本人之後,他們都會用日文說好多話

好像是對自己說的吧,因為我都聽不懂阿哈哈哈

(那個女生真的是大好人一枚,而且超漂亮的呢飛吻很棒)

 

想不到走了無敵久的阿,大概有15分鐘

那個漂亮的女生就很好心的帶我們從阪急走到東梅田

而且他走一走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他英文不太好

我們真的無敵感謝她帶我們走了這麼久阿~~

 

這次在日本遇到兩次日本正咩的幫助

真是太開心啦!!!

 

我決定以後在台灣看到外國人不會迷路的時候

要主動當助他們~

當我們身處他鄉,有人願意熱心的幫助我們心中真的會無敵感激呢紅心紅心害羞

 

 

 

回民宿之後,媽媽說他快要累死了

一直趕路、走路

還攘壤的以後不要跟我出來了

憤怒病厭厭魔鬼

我可是功課做的很累的ㄟ

 

以上就是大阪第二天遊記的完結篇拉~

希望妳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