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觀夕平台~Something Romantic

我終於可以寫台南的旅遊日記了呀!!

這次的照片有別於以往的旅遊日記

這算是一種照片的概念吧?

(我想妳們應該不懂我在說甚麼….)

 

我很喜歡這次拍的照片

拍出來的剪影很浪漫呢!

 

 

原本我是調一般的模式

後來調到夕陽模式照片反而更有層次感

夕陽的橘紅更明顯

 

我們也是了很多次的漫步照片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很成功,最後慢慢有進入佳境了呢

 

我是用自拍定時拍的

下面這是連系的三張照片~

就有慢慢移動的感覺呢~

 

最後一張我也很喜歡~

有沒有電影中很浪漫的感覺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台南+高雄遊記第一發!

希望妳們喜歡:)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