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夕陽出張

這次的行程:

DAY 1:橋頭糖廠→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看夕陽→不老壽司→美麗島站→

住宿:河堤美學商旅(九如館)

Day 2:鳳姐浮水魚羹→鹽田生態文化村→四草大眾廟→觀夕平台

台南花園夜市→海安路→住宿:巧家日租套房

Day 3:阿堂鹹粥→安平彩色屋→樹屋→夕陽出張→伊蕾特奶酪→移民署→

海安路→回程

 

 

這次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就是這裡了~

日式風格的建築很可愛^^

雖然各種不同顏色的鹽我也只是走馬看花

看了一下我生日的鹽有什麼特別意義

不過我的是咖啡色的

 

還有其他五彩繽紛的系列

 

 

門口有可以簌簌口的小池子

就和日本神社前的一樣呢~

 

 

我還有繞到後面吃彩色的蛋

雖然他裡面只是一顆單純的蛋蛋

蛋是外面的顏色好可愛

而且要把他敲開來才能吃,過程非常有趣!

而且要用小木槌把他敲破喔!

把裡面的水煮蛋沾外面的一些鹽巴吃也很好吃!!^^

 

外面有一顆大樹,上面綁上了許多許願的小牌子

人們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希望小小的或是大大的願望可以實現。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短遊記拉~

 

XO,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