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台南高雄旅旅遊日記。駁二藝術特區

這次的台南高雄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DAY 1:橋頭糖廠→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看夕陽→不老壽司→美麗島站→

住宿:河堤美學商旅(九如館)

Day 2:鳳姐浮水魚羹→鹽田生態文化村→四草大眾廟→觀夕平台→

台南花園夜市→海安路→住宿:巧家日租套房

Day 3:阿堂鹹粥→安平彩色屋→樹屋→夕陽出張→伊蕾特奶酪→移民署→

海安路→回程

 

 

一直久仰駁二藝術特區的大名許久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

這次利用連假的時間前往,只能用人爆炸多來形容阿!

(風很大頭髮很亂…..)

 

 

這裡給我的感覺和松菸/華山很像

多了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

只是人太多了,讓我只草草拍了照片就離開了~

 

 

這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變形金剛了

好多人跟他拍照

我一直等不到沒有人的時後去跟他拍照

也意外的看到兩個弟第被媽媽較過去拍照

他們很無奈的在下面比個YA

畫面好好笑

(就是上面那個穿紅色衣服的底底)

 

 

這裡也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大家玩耍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好多人在那裡放風箏

我看到有一顆樹好有趣

(晚上來拍一定更美)

 

 

連廁所的指標都這麼有趣~

哈哈

 

 

 

 

這天的行程就快速的結束了~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