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台南高雄旅遊日記。歐風移民署

不知道為甚麼,現在對安排旅遊缺乏了動力

以前只有想到可以出去玩,

就會很興奮的、充滿動力的去安排與找資料

但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內心卻開始有一中空洞的感覺

對景點安排、規劃都缺乏動力…………………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

 

這次的台南高雄三天兩夜旅遊行程:

DAY 1:橋頭糖廠→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看夕陽→不老壽司→美麗島站→

住宿:河堤美學商旅(九如館)

Day 2:鳳姐浮水魚羹→鹽田生態文化村→四草大眾廟→觀夕平台→

台南花園夜市→海安路→住宿:巧家日租套房

Day 3:阿堂鹹粥→安平彩色屋→樹屋→夕陽出張→伊蕾特奶酪→移民署→

海安路→回程

 

 

抵達這個景點之前,我們還去買了聽說很有名的伊蕾特奶酪

我吃的是芝麻口味的,但是我覺得真的還好

或許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被米糕征服了吧>"<

 

在移民署的照片不是很好拍

因為太陽很大,而且一直有有路人亂入

所以要好好拍一張照片真的有點困難><

在等待路人拍照的時候

先來幫這些雕像來個特寫

 

沒辦法拍到整個建築物,有點可惜

不過單看局部真的很美呢~

我真的好喜歡歐風阿洛克時期的建築喔~

很浪漫唯美的風格~

 

 

 

 

 

我們沒有在這個景點久留,

繞到後面去還有一些可愛的小雕像

不過每個都有一點殘缺

不是斷手就是斷腳的

好可憐><

 

 

結束在這裡的行程之後

我很堅持想要去吃吃看棺材板

但是真的吃到後,又覺得怎麼還好的感覺

不過他的麵包比裡面的濃湯好喝

真是奇妙的體驗

 

 

簡短的流水帳遊記就到此結束拉~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