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台東三天兩日旅遊日記。夜遊台東鐵道藝術村

 

這次我們去三天兩夜的台東行程:

Day 1:租單車玩池上→大池豆包店→夜。台東鐵道藝術村→

榕樹下米苔目+林家臭豆腐→太麻里。吉廬夫敢民宿

Day 2:太麻里金針山→第一曙光公園→香港吳媽媽宇治金時

富岡漁港→琵琶湖→台東。艾克斯民宿七里香水煎包寶桑湯圓→星星部落

Day 3:客來吃樂 綠豆算→台東史前博物館→老東台米苔目→回程

 

我們從池上結束了熱爆的單車一日遊之後

來到台東市區的鐵道藝術村

原本這個行程友人想要安排在其他天的白天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說這裡晚上可以聽聽歌逛逛市集

硬逼著友人說晚上先帶我來這

(他一直說晚上一定沒有東西很無聊><")

 

當我們一到這裡的時候,心中更是驚呼連連

因為晚上的鐵道藝術村,真的好漂亮哪!!!

 

 

 

 

不知道當天有什麼活動,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傍晚

暗淡的燈光下,有著這些小小發光的熱氣球

一整片的景色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只是我無法照出當時的震撼

有點可惜

 

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半年,我還記得這一個地方帶給我的感動呢!

 

 

 

晚上這裡還有人駐唱

點杯飲料就可以享受美好的音樂

只可惜我們當時沒有時間在這裡久留

 

 

在這駐唱的旁邊,有一些手創攤販

我們看到了一個拍立得的照相服務

印象中一次約200元的樣子

選好地點與姿勢之後,老闆幫你按下快門

這裡的拍立得和我們現在熟知的即可拍不同

這比較像早期電影中會出現的那種

大大的機器配上閃光燈

我也友在這裡體驗看看,很好玩的經驗

 

除了拍照之後,老闆會提供一些素材讓你加工

讓原本單調的照片搖身一變成有趣的設計

當天好多情侶與朋友拍照

拍完之後動手加上一些屬於自己的小小裝飾

 

 

如果有來台東鐵道市集,推薦給你們

 

 

XO,

Jessica

 

 

更多相關台東的旅遊文章:

台東。火車站住宿~艾克斯民宿
台東。太麻里住宿~吉廬夫敢民宿
台東。記食~米苔目的大對決 榕樹下 vs. 老東台
台東。記食~寶桑湯圓
台東。記食~客來吃樂 綠豆算
台東。記食~大池豆包店
台東。記食~香港吳媽媽 宇治金時
台東。記食~~七里香水煎包
台東三天兩夜旅遊日記。騎單車玩池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