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高雄住宿。河堤美學商旅(九如館)

高雄這次的住宿不是我找的,但是卻讓我大開眼界

為甚麼呢?

主要是因為我以為在台灣助旅管價格一定滿高的!

所以往往出遊都是以「民宿」為首要考量

 

 

但是這次的台南+高雄三日遊

礙於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們兵分兩路

我負責台南的住宿,友人負責高雄的住宿

 

 

詢問過多家民宿與飯店之後,這家剛好有剩空房

連假期間,雙人房一個晚上$1900

我覺得算滿超值得了

 

高雄 河堤美學商旅 九如館 The River Esthetics Hotel  

ADD: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23-1號(九如二路與安東街口)
訂房專線:(07)311-9101

 

 

 

 

首先來看一下大廳

我喜歡這種簡潔、明亮的大廳

不會給人過於冰冷的感覺,門口更有趣味的雕像擺飾

 

 

 

餐的空間在地下室

但這次沒有拍早餐的地方~

在這裡用文字大概的說明一下

早餐相當簡單

基本的麵包、牛奶、沙拉、中式與西式的餐點

種類選擇不多,味道也算可圈可點

 

 

 

 

 

 

因為是商務飯店的關係

飯店除了提供早餐,還有休憩區、免費電腦使用跟洗衣服務

來看一下休憩區~

我們那時候再等衣服洗好的時候,就有在這裡上上網、看看雜誌

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空間設計呢!

 

 

 

 

 

特別說一下,這裡的電腦不僅可以免費提供房客上網,還可以列印喔!

服務相當不錯呢!

 

 

洗衣服也有提供洗衣精,只不過若要烘乾則要付費

還有提供燙熨喔!

 

 

 

 

 

看完了公共區域,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房間內部

我們這次住的是電梯旁邊的房間

之前住飯店都沒有住過這種

這次入住感覺有點奇妙

原本以為會很吵(因為靠近電梯、出入的人多)

但是實際體驗下來感覺不會喔!

我們睡得很安穩~又很舒服呢!

 

 

 

 

 

 

 

房間的格局就算中規中矩

基本的配備都有了~

我做喜歡的是這裡的梳妝台

可以放我的雜物跟大大的鏡子可以上保養品~

(雖然我都習慣在廁所一次解決啦~哈哈)

但是還是很喜歡梳妝台大大的設計~

因為這裡是商務旅店,有些人要辦工的時後仍需要大一點的辦公桌

所以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使用電腦、寫字

當化妝檯也是很棒的~

(超喜歡~~)

 

 

 

 

 

 

 

 

基本的一些沖泡包、杯子都有

空蕩蕩的冰箱只有兩瓶可樂~哈

 

 

 

 

 

 

 

 

 

 

 

 

 

浴室的部分跟房間內部不是很合比例

浴室幾乎快跟房間一樣大了呢!

不太懂為甚麼浴室要設計這麼大

重點是空蕩蕩的感覺好奇怪

有可能是要配合有些房型有浴缸的設計吧~

 

洗澡的配品一樣有喔!

但是我都有帶自己習慣的~所以是沒甚麼用到~

 

 

床鋪的部分滿好睡的

軟硬度適中,枕頭美中不足的是偏軟一點點

我比較喜歡硬一點~

但是睡起來還是很舒服

而且我最喜歡飯店純白色的床單了~

躺在床上看看電視、聽聽音樂

旅行中很開心的小節奏

 

 

就以上住宿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高雄 河堤美學商旅 九如館 The River Esthetics Hotel  

ADD: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23-1號(九如二路與安東街口)
訂房專線:(07)311-9101

網站:http://www.riverhotel.com.tw/river-23/

 

Love,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