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記食~台中火車站 酸掉的紅豆餅

上一次來台中,覺得火車站附近的爆漿紅豆餅非常好吃又便宜(一個$10)

 

 

這次來到台中,想說也來買個吃一下~

我滿心期待的咬了一口

疑!?味道怎麼怪怪的......

 

那時候我買的是奶油口味的

距離買到紅豆餅跟吃下去的時間只差約10分鐘

(買完之後我就跑到別的地方,沒有現場吃)

 

非常失望的發現內餡居然是酸掉的阿

(難過....)

還好我只買了2個,損失2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讓我對這家店的觀感變得很差...

有點難過

不然我滿喜歡他們家的紅豆餅的說

 

 

這家店位於火車站一出來賣紅豆餅的第一家,晚上旁邊還有賣滷味那些的

(靠近統連搭車站)

 

 

我上一次秋冬來買,味道不錯

是個正常的紅豆餅

這次可能是因為夏天,保存不易

或許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一個10元料多多算滿划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