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台東。火車站住宿~艾克斯民宿

這次的台東旅行因為在中秋節的緣故

所以晚了一點訂房,看到喜歡的民宿都被訂光了

這家是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的

 

 

 

號稱效率一姐的我,立刻打電話過去問

老闆說沒有雙人房了,但是有四人房可以給我們雙人房的價格($1600)

聽起來很優惠!而且只剩一間房了

我們就此決定住在這間!

 

 

對童話風不是說特別喜歡的我

尋找民宿的時候都希望可以尋找到喜歡風格的民宿

但是在網路上找的似乎都太熱門

早早就被訂光了

 

 

首先我們來看看民宿的外觀

 

這一整條街都是民宿呢!

大家的風格似乎都是走童趣風

 

 

一進入民宿前是可愛的小庭院

有一個很浪漫的搖搖椅

可惜我們要拍照的時候竟然下雨了

沒有拍到好看的照片>"<

 

 

進入民宿有一個寬敞的客廳

 

還有一個可以發呆的小區域

好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喔!

希望家裡以後可以也有這樣的小巧思

 

 

進入餐廳區域後

還有沙發跟雙人用餐區

照片中沒有拍到,但有一對藍色的椅子超舒服的!

我早上在這吃早餐覺得超享受~

 

 

還有餐廳區根本超漂亮的

一大張木頭桌子,搭配每人一個的可愛餐墊

柔美的黃光打下去,只有浪漫可以形容阿!

(只是黃光真的是有夠難拍的,色調都很黃,拍景還可以,拍人就不好看了)

 

 

 

小巧的流理台,特別說一下這裡還有一台咖啡機呢!

可以讓民宿客人免費的使用

我們第一晚入住就馬上泡了杯咖啡來了

(土包子沒用過咖啡機覺得好高級!!哈哈)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一進入房間就是大大的兩張雙人床

牆壁上還貼有深色的壁紙

(雖然這花色我不愛)

 

 

 

房間相當寬敞

有一個小巧的沙發跟桌子

放行李的時候超方便

 

還有一個滿大的陽台

雖然看出去沒有風景,但是可以晾晾衣服也不賴

 

 

 

 

接下來我們看看廁所的部分

(我忘計拍浴室了~SORRY~大家可以到官網看一下)

廁所就是一般普通的浴室

沒有多做裝潢

 

雖然長的這麼普通,但是他的蓮蓬頭不是一般的蓮蓬頭呢

設計是像這樣

 

 

但是近看的設計是這樣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原來蓮蓬頭大有學問

雖然這家民宿的蓮蓬頭使用起來和一般的差不多

但是總覺得很新奇

和傳統圓圓的蓮蓬頭灑水出來的感覺不同

有著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民宿提供的備品是雪芙蘭的

因為我都會自帶洗髮乳所以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必須說吹風機是我愛的吹風機阿!

之前在健身房有用過類似的

一整個覺得大愛紅心紅心

對我這種頭髮有自然捲的人來說

這種吹風機有負離子的功效,可以讓頭髮不毛燥

我原本東捲西翹的頭髮終於可以乖乖聽話了~

 

 

房間內沒有水或是茶包等

這些都是在樓下餐廳可以索取的

特別說一下,民宿沒有提供瓶裝水

而是用飲水機

我覺得還不錯

像我這種一口氣可以喝很多水的人來說

用裝的水可以不用擔心喝完了還要去買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早餐的部分是早上八點有供應

餐點就是一般的西式餐點

管家小姐提供一份一份的給大家食用

內容就是普通的三明治、培根蛋、紅茶這樣

 

 

對了,民宿有停車場喔!

就在民宿旁邊的空地

我們就把車停在停車場,相當方便呢!

 

 

 

整體評價:(滿分五個讚)

民宿提供的服務都不錯

特別喜歡他的蓮蓬頭與吹風機

整潔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地理位置: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價格: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滿意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推薦程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關於交通:

這家民宿比較靠近火車站

距離火車站可以走路約10分鐘可以到

騎車約3-5分鐘

 

距離市區大約要騎10-15分鐘

如果是以離火車站來看,真的交通非常方便

但是以市區來看則有一點距離

但是仍算非常近的

 

交通來看算是滿方便的

 

 

 

民宿資訊:

網站

台東市新站二街21號

Tel:日:0933-300491 夜:0976-367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