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南投生日之旅~溪頭夏緹飯店

P1160782.JPG_effected.jpg

這次我的生日之旅選擇到南投享受森林芬多精

而飯店因為看到團購網上面有優惠

就選擇了夏緹飯店~

 

最主要的考量是因為有橡木桶可以看風景+泡澡

而且價格算下來也很划算呢!!!

(這是我們購買團購券的方案,我們購買的金額是 $2998)

17891-48162-m.jpg

 

最重要的是,平日(周一到四)入住還可以享有房型升等的服務呢!

升等成夏浴雙人房就有景觀木桶喔!

(完全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交通的部分呢

到達夏緹飯店對於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我們搭乘台灣好行在灣坑下車

下了公車之後30秒過個馬路就到飯店了

相當方便

 

 

 

 

那我們先來看看飯店大廳的部分吧

我覺得一家飯店最重要的門面就是大廳的設計

(還有現在因為網路普及化,官網的設計也很重要)

 

 

夏緹飯店的大廳與網站設計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以民宿的水準來說,大廳很有門面

可是以飯店的水準來說,只能算是剛好及格

 

 

P1160327.jpg

P1160330.JPG_effected.jpg

(我很喜歡這個水晶燈的設計!)

 

P1160325.JPG_effected.jpg

 

 

 

飯店的大廳總共分成4個部分

櫃台/品茶區/餐廳/玻璃屋

還有販賣紀念品的展示區

14.jpg

1.jpg

P1160334.JPG_effected.jpg

 

 

這裡就是品茶區喔

我們去的時候有一位小姐有跟我們講解一下茶

讓我們品嘗了一下不同口味的茶

(雖然我們沒買,但是她很親切呢!:)

3.jpg4.jpg

 

 

 

這邊是餐廳區喔

我們的晚餐與早餐都是在這裡享用

13.jpg

 

 

而這裡就是玻璃屋

我們在這裡做了餅乾跟彩繪甲蟲~

玻璃屋採光超漂亮的!!!

 

從玻璃屋走出去還有一小片綠地

2.jpg

P1160340.jpg

 

 

 

飯店還有很貼心的接送服務

(接送到溪頭森林遊樂區)

對我們這種要搭乘大眾運輸的房客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項服務呢!

 

 

雖然溪頭森林遊樂區到飯店的路長不遠

搭車約5-8分鐘

可是…..因為在山區的關係,如果要自己搭公車那可是要等到天荒地老阿!

走路的話可能要走個30分鐘喔!!!

 

而且派的是專車接送呢

P1160357.JPG_effected.jpg

看起來超豪華的~哈哈

而且有個很厲害的功能,門會自動開關耶!

司機按鈕一下,車門就會自動開關了

好神奇

 

接送時間:AM 9:00~ PM5:00

 

 

 

 

 


接下來我們看到房間的部分

這次入住的房間位於7樓

P1160764.JPG_effected.jpg

 

 

 

一進到房間,印入眼簾的是這樣子

房間滿寬敞的

基本配備一應俱全

最愛的就是他的陽台了~~

7.jpg

8.jpg

P1160533.JPG_effected.jpg

特別說一下,這家的床選的就很好喔

基本上床也是飯店重要的主角之一

床的尺寸很大,軟硬度適中

有彈性,但不會整個人陷進去

 

枕頭是我喜歡的偏高一點的枕頭

 

可以一覺到天明,不會有腰痠背痛的情形喔!

 

 

 

 

而廁所是乾濕分離的,有免治馬桶

 

如果是冬天來比較有感覺

我們那時候是5月,沒有冰冰馬桶的問題

 

但是吹風機是那種連在牆壁上,要一直按著才有風的那種

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那種吹風機

因為要一直按著很麻煩><

6.jpg

5.jpg

洗髮精與沐浴乳都滿不錯的

印象中不是什麼大牌子

但是是我很喜歡的馬鞭草的

使用起來很香呢~

 

因為有泡澡桶的關係,飯店也有提供泡澡劑喔

好像是玫瑰香味的

但是泡泡很快就會消失了

不能玩泡泡澡~

有點可惜

 

 

 

 

接著是重頭戲---陽台

之前提過了,會選這家飯店存粹是因為我喜歡那個泡澡桶阿!

想像一下,看著遠方的山景

在寧靜的森林中泡澡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P1160541.JPG_effected.jpg

 

9.jpg

陽台也有小桌子可以看風景

這就是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喔

如果是往下看會是上圖的視野

 

 

那如果坐在椅子上的話

風景是這樣

 11.jpg

12.jpg

10.jpg

 

P1160690.JPG_effected.jpg

我一共泡了2次澡呢

分別是晚上與早上

如果怕在陽台泡澡會曝光的話

可以把簾子拉下來

(不過就沒有風景可以看了,比較可惜)

 

15.jpg

 

 

P1160694.JPG_effected.jpg

這是飯店提供的拖鞋,很好穿呢!

可是不能帶走喔!

我去的時候就穿著拖鞋到處趴趴走

 

 

 


 

我們買的團購券還有包含晚餐

原本想說可能只是普通的炒菜炒麵之類的

想不到是三菜一湯 比我想像中的豐富許多

IMAG1892.jpg

這樣的菜色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很豐富

我們吃到肚子都要炸開了阿~

 

左起----

竹筍排骨湯/椒麻雞?/涼拌山蘇/清炒青江菜/水果

 

味道上不能說很出色,就是一般中式合菜的味道

 

 

 

 

 


 

 

飯店活動

原本很期待可以去看螢火蟲的

可是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沒辦法看螢火蟲

飯店提供的備案是帶大家做餅乾

 

我又忘記拍餅乾出爐的樣子了

不過材料是這樣

P1160545.JPG_effected.jpg

做餅乾又再度證實我美工真的很糟糕這件事

我唯一會做的就是原型餅乾

揉成一顆球,壓扁,完成!!

(懶人型做法)

 

 P1160683.jpg

 還有另外的活動是彩繪甲蟲

一般房客也會有彩繪甲蟲

只是一間房一隻

而我們買了團購券一人有一隻喔!

 

你們猜的出來哪隻是我的嗎?

熟悉我風格的人應該不用猜

哈哈

 

沒錯~最花的那隻就是我的喔! (右邊)

我的美術天分怎麼會越來越糟糕呢!

小時候我還滿喜歡畫畫的阿~~

 

帶回家我阿母還說這是甚麼鬼東東

長的很可怕>"<

(再給你們看一下特寫 哈)

P1160676.JPG

 

 

 

 

 

 


 

 

一早起來陽光微微照射

睜眼看到 耳朵聽到 鼻子呼吸到的 都是山林的寧靜與新鮮空氣呢

P1160704.JPG_effected.jpg

 

 

 

睡眼惺忪走到陽台發發呆,享受陽光藍天的

度假的感覺就是這樣阿~

悠閒 又放鬆

P1160688.JPG_effected.jpg

 

 

 

PS,團購券還有送冰騎林兩支

那天吃的是芒果口味的

味道很普通

P1160349.JPG_effected.jpg

 

 

 

 


 

 

 

最後我們依照慣例重點整理:

1.我們買的團購券是在GOMAJI買的,金額是$2998

一泊二食『螢火蟲季森呼吸假期』

〈夏竹雙人房住宿一晚 + 自助式早餐二客 + 精緻晚餐雙人份 + 冰淇淋二支 + 甲蟲DIY二隻 +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門票二張 + 集集腳踏車租借一小時二台〉

 

加贈:溪頭&妖怪村(接駁一次) + 飯店設施使用(健身房:跑步機/健身腳踏車/桌球/撞球/電腦+wii遊戲機+wifi無線網路(需自備電腦) + 停車場

週一~週四入住享免費升等夏浴雙人房

等於一個人約1500的價格,卻有這麼多享受

算是非常划算

 

 

2.飯店評價:

推薦程度:很棒很棒很棒

整潔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價位: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服務人員親切度: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地理位置:很棒很棒很棒

 

 

 

優點: 1.若是搭配台灣好行套票也有優惠,價格便宜  (平日6折 假日8折)

2.館內活動豐富,晚上不怕沒事情

3.有接送服務

 

缺點: 廁所吹風機是連在牆壁上,而且要一直按著才有風的那種

 

 

3.其他推薦:

如果是想要去溪頭森林遊樂區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住在那園區裡喔

雖然說可能沒有這家來的優惠或是高級

但是對乘坐大眾運輸工具的人來說

住在園區裡的好處就是不用趕時間搭車

而且一早起來就是真正的在山區裡面呢!!!

 

(團購網每隔一陣子也都會有溪頭森林遊樂區的住宿優惠喔)

 

 

4.搭乘台灣好行在灣坑下車

 

 

 

 

 

以下是飯店資訊:

P1160758.JPG_effected-001.jpg

 

 

 

 

結尾就用我最喜歡的水晶燈最ENDING吧~

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文章喔~~眨眼睛微笑

P1160329.JPG_effected.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