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Bangkok Trip Day2

14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四面佛/愛神 → 按摩(三小時)    TCDC    暹羅天使秀     考山路

第一站:四面佛

參拜四面佛的順序 網路上有更詳細的解說

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早上的曼谷 交通沒有很混亂之前

是很漂亮的的

 

1

 

尤其是BTS猶如麻花般纏繞曲折的造型

用旅人的角度來看 非常有特色

 

平時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是想說既然都來了 就去參拜一下鼎鼎大名的四面佛吧!

 2

 

必須說一下,泰國的香和我們的香有點不同

他們的煙很重,而且燃燒的很快,沒有味道

 

 3

很快的結束了參拜四面佛的行程

前往另一頭的愛神

愛神很酷是要用玫瑰參拜

我們那時候在買玫瑰的時候

因為小販聽不懂英文

所以比手畫腳了一番

 

他原本以為我們要拜象神呢

不過用玫瑰拜拜的經驗真的很酷 哈哈

 

 4

早上的行程很簡短,接下來是去BIG C採購

之前有發一篇文章比較過BIG C & TESCO

請點這裡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話說BIG C 前面的泰式奶茶很好喝又很便宜喔

老太太賣的 ㄧ杯才15元

而且那條路上都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吃

超集推薦連接BIG C與百貨公司的天橋下的一家賣背心的店

一件只賣20元呢!!!

不過很可惜老闆把我的和別人的搞混

所以我就拿成別人的了凍僵

 

 

 

 

第二站:Pimmalai三小時超值按摩

 P1080382

按摩今天是去超值得按摩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了

請看這裡~~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真的是超級無敵推薦喔!!

三小時的按摩才1000元呢

推薦程度破表!!!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結束了按摩的行程之後

我和朋友一起去買曼谷包

但是因為半年前才去過

沒有什麼新貨 而且覺得價格有變貴了

但是還是買了不少

想說可以當伴手禮

 

 6

朋友幫我買了馬卡隆

查到資料說 泰國的馬卡隆超級便宜

想說一顆在台灣要價70-80元

這邊才賣35元呢

 

但是我覺得好甜阿

有點不太適應

真的是要有閒情逸致一杯茶配上一口馬卡隆

悠閒的在咖啡廳享受比較合適

 

 

 

第三站:TCDC看展覽

5

TCDC是一個意外的行程

之前沒有想說要去

但是剛好有時間

我們就順便去了

如果你試行程滿滿的人

可以省略這裡

不是說這裡不值得去,只是如果沒有時間

可以省略這樣 哈哈

TCDC的文章在這裡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第四站:看SHOW去

 

接下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了~~

暹羅天使劇場

9

我們是在民宿買票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那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只有5分鐘的時間吃那邊的晚餐

雖然我們非常匆忙的趕進SHOW場

但是這絕對是一場精彩絕倫  毫無冷場的SHOW

先從泰國的朝代開始介紹

在講回佛教所傳承的因果關係 地獄的觀念

 

其中有ㄧ些場景我覺得非常的厲害

1.上一秒還是平地的舞台,下一秒化身為小河流

而且還可以划船喔~~深度還到可以讓演元跳水下去的程度(約100多公尺深)

2.將大象搬上舞台,結合了表演

3.聲音效果都相當的棒

 

8

是一部相當值回票價的SHOW

如果你在泰國不想看人妖SHOW

可以考慮看這個

 

散場的時候,阿豆仔們還站起來鼓掌歡呼呢

掌聲持續了有10分鐘呢

就像電影中歌劇結束的時候

全場起立掌聲歡呼一樣

 

Show結束大約是9:30左右

我們把握一點時間在園區逛逛

10

 

我想我們雖然沒有足夠的時間逛逛整個園區

但是散場之後大家就都離開了

所以我們可以儘情的參觀

也算是另一種優點吧 呵呵

 

13

11

 

 

 

 

第五站:考山路看歪果帥哥

P1080628

我們那時候是搭乘接駁巴士前往捷運站

然後再轉車到華藍蓬火車站轉搭嘟嘟車前往考山路

事後想想,那時候應該直接搭乘Taxi去就好了

 

 

我問過show場的人,他們說從那裡過去考山路大約30分鐘

如果以跳表計算的話,我想價格應該是在200元上下

其實搭Taxi還比較省事呢

我們轉車轉來轉去,也滿麻煩的

 

 

 

而且從華藍蓬火車站出來大約11點多

那時候真的非常的恐怖

因為一出捷運站有流浪漢躺在路邊,或是當地的人在飲酒

我們人在異鄉,人生地不熟,不僅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眼前只有一片荒蕪與看起來有點嚇人的遊民

真的非常膽戰心驚

 

還好後來我們詢問過MRT的服務員之後

走另外一個出口去搭計程車

 

 

  P1080616

我們搭到了嘟嘟車

一開始也是一樣要喊價

我記得他向我們開價是200元

但是我砍價到100

後來回來查資料,大約70元是公定價格

 

不過嘟嘟車還會東京大甩尾

做在後面相當的刺激

司機先生還帶我們夜間導覽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給他價格沒砍太多

他就走比較有趣的路線

帶我們繞了大皇宮 去了中國城

滿不錯的經驗~~

 

考山路的文章之前也有寫過了~~

請看這裡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話說結束了考山路的醉後大丈夫行程

我的心臟還真的頗痛痛

應該是因為酒精濃度太高了

心臟受不了><

  7

 

 

今天的行程乍看之下沒什麼,但是其實還滿豐富的呢

 

 

落落長的遊記就到這囉

 

 

其他泰國遊記: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曼谷自由行也要有深度--AK House 1 Day Tour-騎大象篇
Bangkok Trip Day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