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Bangkok Trip Day 3

今天的行程是 

參觀臥佛寺 → 水門市場  → Siam 商圈 → Health Land

1

第一站:臥佛寺

一早我們搭程BTS又轉船的去臥佛寺參觀

 

其實小時候我就友去過了,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

只依稀記得有一個很漂亮的西式豪宅

(PS.話說我最近看泰劇,發現她們以前那個年代的富裕人家

都是穿西式的蓬蓬裙,住在西式的洋房中呢)

 

2

搭乘船的方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是很瞭解

有三個顏色的船的樣子

我們搭程的事橘色的

這好像也是當地人的交通方式,我看到滿多當地人當著船去上班呢

 

之前去我佛寺的文章也有寫過了

請點這裡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P1080892

 

 

 

 

第二站:水門市場

我們原本想要坐船去水門市場

但是問過很多民宿

他們都說到臥佛寺的船和市區的船是不一樣的系統

所以建議我們還是改搭捷運

但是船可以直接到水門市場門口

真的很方便,而且還能體驗不同的事情

可惜沒有機會

下次再來坐坐看好了~~

 

 

3

 

 

這次去泰國 剛好有3D畫展

就是那種國外畫在路上或電梯

讓你以為你要掉下去的那種

(圖片來自網路)

 

可惜我們經過的時候 他門正在畫

來不及欣賞到(真可惜)

 

水門市場我覺得並不是一個很好挖寶的地方

因為東西感覺沒有特別有特色

有些東西你幾乎可以在台灣找的到

並且價格並不會有太大的差距

如果你是要去水們買衣服的話

建議可以省略

 

但是如果你是要去買飾品的話

那就一定要來水門!!

 

之前我也有發過文章了

可以到這裡看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4

離開前吃了很有名的海南雞飯

不錯吃,可惜沒有買沙嗲:(

 

話說我們吃完飯後,我還有豔遇呢

 

"那天,我們剛結束了參觀寺廟的行程 回到市區

在車水馬龍的街上 有著各式各樣不同國家的人

 

迎面而來有一個西裝筆挺的金髮帥氣男子

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講了ㄧ些話

 

我以為他在跟他朋友說話 但是想想他只有一個人

那他在跟我說話嗎??!!

 

但是我確定他講的不是英文 因為我ㄧ句也聽不懂

大約過了兩三秒之後

我發現原來他說的是日文哪!!

 

他跟我說的是 "摳尼基挖"

我回頭看他

 

這時候的場景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我們在茫茫人群中找到對方 他對我回眸一笑

最後人群將他淹沒 消失在彼此的視線裡

(就像同床異夢的最後一幕一樣)

 

我ㄧ直以為在外國人眼中 亞洲人好像都長的一樣

想不到我還會被外國人誤認成日本美眉哈哈

非常奇妙的經驗

 

 

我想 應該是因為我那天穿照片中花花長洋裝的關係吧

只要穿那件 幾乎會被誤認成日本人呢~~"

 

 

 

 

第三站:SIAM商圈

6

我們去了SIAM SQUARE//SIAM PARAGON//SIAM CENTER

Siam  Square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有好吃的泰式炸機,小西門町之稱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逛

 

倒是Siam Center真的很值得一逛喔

我必須說泰國的百貨公司真的有些別具有巧思

設計的和我們一般所認知百貨公司不太一樣

 

裡面的裝置藝術,櫥窗設計都很值得欣賞

就算沒有要購買東西

純粹的Windows Shopping真的也很值得看

 

如果你剛好沒事的話,可以把siam center放入行程中喔

而且他是三個百貨公司聯在一起

另外兩棟,Paragon走的是高級百貨的路線

另一個Dicsovery賣的是居家用品

 

7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窮學生,那其實可以省略另外兩棟

但是Paragon也有值得窮學生逛的地方

那就是….國際平價品牌Forever 21 & H&M

5

在泰國來看,其實這些東些的價位不算很便宜

但是如果沒來過想要逛逛的,倒是值得去晃晃的

我比較喜歡FOREVER 21的居家系列跟內衣

 

 

說到內衣,Paragon的內衣樓層也是值得去的

(如果你想要買內衣的話)

像我在那裏有買到買多件平價質感也不差的

有的是黛安芬 有的是泰國當地品牌

而且那裏的試衣間滿漂亮的

還有提供免費的冰開水喔

IMAG0768

 

 

8

來到泰國我每天都在吃冰

不是因為天氣熱,只是單純看倒覺得很好吃

就買來吃了,哈哈

這家也是在Paragon,我買的是椰子口味

 

若是要吃冰淇淋的話,我覺得在碼頭夜市那家

真的是超級好吃!!紅心紅心

 

 

 

 

 

第四站:Health Land按摩

9

這家應該也不用介紹了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這家

因為不僅人很多

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這家大部分都是亞洲顧客

香港的 台灣的

 

這家完全就是以價格取勝

依按摩技術來說  真的普普通通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了

請看這裡

泰國平價連鎖按摩---Health Land

 

若是要推薦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Pimmalai

 

10

 

 

 

 

因為這天沒有吃晚餐,晚上回飯店肚子滿餓的

於是我就跑到巷口去買消夜

只帶了50元只夠買青木瓜沙拉

P1080991

我覺得我滿勇敢的

那時候友人在洗澡,我覺得肚子很餓

就跟他說我要去買消夜

一個人就跑出去買食物吃了

 

但是面對攤販賣的黑黑的於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東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

看到隔壁坐了兩個會講中文的帥哥

真的很想問他們怎麼點的

但是又不太好意思

IMAG0771IMAG0772IMAG0775IMAG0774

IMAG0773IMAG0776

飯店巷口的路邊攤就長這樣

上圖中有個紫色一團亮亮的

那是他們在路邊烤魚

就裹烤一烤,就燒起來了

覺得很有趣 哈哈

還有那一盤像是貝殼的東西

不知道是甚麼

 

P1080994

本日戰利品們~

 

 

流水遊記就到這裡了

 

Cheers,

Jessica

 

 

更多文章請看: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曼谷自由行也要有深度--AK House 1 Day Tour-騎大象篇
Bangkok Trip Day1

Bangkok Trip Da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