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記得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中 最經典的台詞

Bangkok has him.    曼谷吞噬了他

IMAG0751 

考山路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在網路爬過文的大家一定知道

這裡以外國人的大本營著稱

(ps.其實醉後大丈夫沒有在考山路拍喔)

 

來到那裏 你以為你到歐美國家了

路上百分之98%的人都是外國人

 IMAG0761IMAG0752

考山路也分很多小巷子

其中我去的哪一條 應該就是最熱鬧的一條吧

整條街都是露天BAR

大家都很隨興的喝酒聊天

 

而且路上的阿豆仔都好帥啊!!!!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真的就像是電影裡面的那種帥度

金髮碧眼

PhotoCap_P1080666

由其是歐洲人最帥了 超過180公分的身高

超級會放電的眼睛

完全就是電影裡走出來的阿眨眼睛眨眼睛

就像上面這種等級的帥度阿!!!

(因為我沒有拍到阿豆仔帥哥,所以用網路上的照片)

 

 

 

我們去的那條路上

兩側都是酒吧之外,路上就有一些賣吃的與一些衣服的小攤販

PhotoCap_P1080623PhotoCap_P1080622

 

像是老闆很帥的椰子冰淇淋(超好吃很棒很棒)

PhotoCap_P1080628

 

看!!老闆是不是真的很帥!!

而且還很年輕呢  哈哈紅心紅心

 

來到泰國,強烈建議大家ㄧ定要吃椰子冰喔!!

當場就可以看到新鮮的椰子被剖成半

挖出新鮮的果肉   加上潔白的椰子冰淇淋

便宜又美味

 

PhotoCap_P1080641PhotoCap_P1080630

 

 

泰式炒河粉也是不容錯過的美食

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我上ㄧ次去在ekamai那邊吃到的

簡直是人間美味很棒

PhotoCap_P1080625

 

 

原本我們是預計要去吃鼎鼎大名的冬陰湯

(就是時尚玩家友介紹 網路上也很有名的那家)

但不知道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那時候11點多去)

雖然還有其他客人 但是服務生很不友善的跟我們說打烊了

我們跑了大老遠就是為了吃那個阿!!!!

所以後來就隨便在路上吃吃

 

 

我們在路上隨便找一間酒吧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找的那家人比較少

沒有很多養眼的外國阿豆阿

PhotoCap_P1080649

隔壁有兩組男女一桌

男生一直很想要把女生吧

他們就一直耍帥(重點是男生好醜喔>"<)

最有趣的是他們還像電影裡面的場景

比賽喝龍舌蘭

小小的一杯酒精濃度超高

他們放一排用吸管在30秒之內喝光光

我做在旁邊全程都在看他們

男生一直瘋狂請女聲喝酒

但最後醉的是男生(哈哈)

 

PhotoCap_P1080626

PhotoCap_P1080648 PhotoCap_P1080663

 

忘記我們點的飲料叫甚麼了

伏特加的比例非常高

喝到最後我的心臟好不舒服:(

(後來我有點小醉沉思)

 

在路邊bar的時候 會有賣玫瑰的小販跟你兜售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很奇妙的是他們只會賣給有男生有女生的那桌

像我跟朋友都是兩個女生(我們隔壁那桌是兩個男生)

他們就直接跳過我們枯萎的玫瑰枯萎的玫瑰

 

那時候我看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束束的玫瑰

有個超帥的阿豆仔還把玫瑰花吃下去

做在他對面的小男生(那個小男生長的超可愛)

那個小男生大概就是镸這樣

他眼睛瞪大的看著吃掉玫瑰的男生

一直驚呼說" he ate it!! he ate it!!”

我在旁邊看了覺得很有趣

哈哈驚訝眨眼睛

 

 

從考山路搭車回飯店

一般考山路都有一排計程車司機像排班這樣

請記得要找跳表的

你可以跟他說by meter

考山陸這邊的計程車司機英文普遍性來說還不錯

至少我們遇到的那個還能幫我們當翻譯咧 哈哈

我們找的第一個計程車司機說他要議價

我們價格談不攏我就跟他說我們要找跳表的

他還很好心

幫我們找了另一個是跳表的司機

紅心紅心很棒很棒

不過司機很兩光

我們說我們要到phromphong站

結果他把我們載到patphong去了

真是的>"<

 

如何去考山路呢?

我們那時候是從暹羅天使秀結束之後

搭乘MRT到Hua Lamphong站

就是火車站那一站

那時候快11點

我們一出MRT覺得好恐怖

烏漆媽黑的街上還有遊民聚集在一起睡覺打牌

我們經過他們都一直看我們

沿路叫計程車也沒人要停下來載客

最後我們搭乘嘟嘟車前往考山路

PhotoCap_P1080616

一個人50塊的議價

原本他開價200塊

我跟他對半殺事後覺得好像還是有點貴

基本上可以跟他開60-70塊

我看旅遊書上說這應該是正常價

 

不過搭嘟嘟車很刺激,司機沿路飆車甩尾

還有順便帶我們沿途導覽

像是他經過大皇宮還特別開慢一點

跟我說這是大皇宮

經過中國程還跟我們說這是中國城

也算是另類的曼谷深夜參觀吧

雖然不知道搭計程車會不會這麼熱心

但是另類的體驗真的很有趣呢

 

如果你下次想要從暹羅天使劇團看完SHOW直接到考山路

我建議可以直接請show場的服務員幫你叫計程車

(他們有這項服務喔)

雖然不知道這樣計程車資會不會很高

但是我想應該還好

畢竟從市區到機場也不過200多塊而以

 

 

重點整理:

考山路值得去嗎?

我覺得還不錯喔 有時間可以納入行程喔!!

而且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女生跟很帥的阿豆仔可以看喔

 

不喝酒也可以去考山路嗎?

可以喔,可以去吃好吃的冬陰湯

(雖然我無緣吃到><)

記得要吃冬陰湯要早一點喔 大約9點10點就先去

或是先訂位

 

可以不只逛一條考山路

還有其他小巷弄

有空也別忘了去逛逛

 

考山路可以玩到幾點?

我問過其他民宿業者

他們跟我說考山路可以玩到通宵都沒有問題

 

我想要跟醉後大丈夫一樣可以看很sexy的show在考山路嗎?

應該沒有喔,要去patphong夜市

包準你看的鼻血直流><

 

最後要注意一點的事情

千萬不要一群人各個都喝得不省人事回不了飯店了喔!!

 

 

就以上

 

XOXO,

Jessica

 

 

 

他泰國遊記: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我在曼谷的美食小筆記 ~Yummy Yummy Bangk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