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曼谷自由行也要有深度--AK House 1 Day Tour-騎大象篇

PhotoCap_017

在我們的曼谷自由行當中

安排了一天的套裝行程

在AK House 上有幾個套裝行程可以供選擇

我們選擇了B行程

(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發現行程有變動)

我們去的時候(2013/02)行程為以下

鐵道市場//泰拳公園//騎大象//安帕瓦水上市場//螢火蟲

現在沒有螢火蟲了 改成參觀一個國王紀念公園

 

 

小時候我去泰國的時候

就有騎過大象了

對於騎大象的記憶是

毛很刺  搖搖晃晃的 大象看到香蕉就一定要吃

象伕會拿長長的鉤子在大象不乖的時候

勾他的耳朵

 

出發前 還看到了一篇關於泰國不肖觀光業者對那些大象做的事

就覺得大象好可憐喔~~

但是同行的友人很想騎

所以我們還是報名了…………

 

 

心理一度覺得自己好邪惡.....不要告訴別人病厭厭

 

但是還好我們去的時候 沒有看到文章中那些可憐的大象

但是看過那篇文章後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騎大象了!!

 

PhotoCap_003

 

老實說 這次的騎大象之旅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有大約1小時的時間騎大象

至少在我小時候騎大象的印象中

時間是很長的

但是這次只有大約20分鐘的時間吧

 

而且

小時候騎大象的園區 腹地很廣

風景也很漂亮

 

但是這次的經驗 感覺有點小無聊

因為那裡不大 而且沿途也沒有什麼風景可以看

 

在騎大象之前我們有稍微等一下

現場有賣椰子冰淇淋

不免俗的又買來吃了 哈哈

(不過還是考山路的比較好吃)

PhotoCap_005PhotoCap_004

 

 

接著我們就要騎大象

PhotoCap_010PhotoCap_006

圖中左邊的母女  是協助我們上大象的工作人員

因為這裡要拍照都要收費

所以我們看到同行的人就塞點小錢請他們幫我們拍

不過媽媽都把$$給他女兒

看來他們沒有收外快呢><

他們人真的很好呢^^

 

 

 

 

 PhotoCap_012

倒是我覺得大象好厲害

路很小一條  寬度大約只有一公尺左右吧

但是他們竟然可以向走伸展台那樣的直線行走

太厲害了~~~~

 

 

PhotoCap_008PhotoCap_009

我們騎的是小象

原本沒有想到高度這件事情

後來才發現 就算騎的是小象

還是頗高的呢

頓時有點小緊張 很擔心我們會掉下去

 

 

 

 

 PhotoCap_001

但是椅子滿穩固的

而且也有安全措施(呼~ )

 

其中最讓我興奮的是有一段是大象會在水中行走

對那個橋段滿心期待

因為從來沒有體驗過

 

 

 

我那時在AK HOuse那裡看的圖片

感覺很刺激 

而且我以為就像叢林中的大運河那樣子感覺

結果裡就只是一條人工小運河

和我所想得有很大的落差

 可惜最後有點小失望

(大象在水中行走,就是在照片中前面一點的小運河)

 PhotoCap_016

 

 

 

不過看大象在水中行走也滿有趣的

他們會把長長的鼻子露出在水面

就像我在小飛象中看到的一樣呢

好可愛~~紅心紅心

 PhotoCap_014

 PhotoCap_015

沿途都沒有賣香蕉的地方

我以為會要我們買香蕉給大象吃

結果竟然沒有

害我銀兩都準備好了

想說可以來餵個香蕉

真是太可惜了

早知道我就把早餐的香蕉留下來

給大象吃 哈哈

 

雖然這裡沒有要我們買香蕉給大象吃

大象自己卻會找食物吃

我們騎的小象

ㄧ度還脫隊跑去找食物吃

不過象伕對大象很好 都沒有拿長長的鉤子勾他

只是轉過頭跟我們說

他只是在找食物吃 想要玩一下

 

 

大象還會吃雜草呢

因為我看到大象用他們長長的鼻子

在地上甩甩草

我以為大象是在除草

結果想不到他們是在吃草呀

畫面很逗趣呢~~

 

 

象伕還會喃喃自語跟唱歌呢~~

我那時候問他說甚麼

他說 沒有拉 他再跟大象說話

哈哈 真有趣~~

 

 

 PhotoCap_013

最後象伕還有拿出東西來要賣給我們

是些小手工藝品

但是我們沒有買

最後還有跟我們收小費

我們原本也準備好要給他了

只是他突然轉頭過來跟我們要

感覺有點奇怪…..

 

 

 

 PhotoCap_002

 

 

 

這是我們騎大象在水中行走的影片

 

以上就是一日遊的大象篇

跟大家一個參考囉^^

 

 

其他泰國遊記: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我也有潛力當醉後大丈夫--考山路玩到掛
我在曼谷的美食小筆記 ~Yummy Yummy Bangkok~

 

 

 

 

 

 

 

 

 

 

 

 

1 則留言:

  1. 騎大象有點小小的失望,果然不能期望太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