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曼谷逛街好兩難--水門市場 OR. 洽圖洽市集

本篇的重點在於 新手上路要去曼谷 或是 時間不夠的人 要去逛街  要選哪一個好呢?! 

未命名 

很多人都說要去水門市場買衣服 很便宜 很好買

實際上我覺得水門市場的衣服並沒有比較便宜 

相較之下 台灣的網拍 還有可能比較便宜呢!!

但是 如果要買飾品的話 強烈建議來這裡買

(在水門市場 通常2件以上就有批發價)

這時候 只要問店家說 How many for wholesale price  就可以囉

 

像是我在一家飾品店 小小的一家 牆上都是滿滿的飾品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歐美風格(在台灣比較難找到 或是很貴下不了手)

這裡的標價 乍看之下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注意看到標價旁邊還有數字   通常那就是批發價拉

 

像是我買的手環 項鍊 等等 原本標價要200多塊 

批發價大約100左右 有些甚至不到   就買到了!!!

真的價差非常大呢!!!!!

 

所以朋友們 可以多買一點唷!!! 非常划算

 

 

 

至於衣服呢?

其實泰國很多地方都有賣衣服

不一定要在水門市場買 而且我覺得也沒有比較便宜

舉例來說: ASIATIQUE碼頭夜市   Siam Paragon前的夜市

洽圖洽都有賣衣服的地方   款式價格都差不多

所以如果是想要買衣服的話 其實不一定要去水門市場喔!!!!

 

而水門市場有分好多棟  我那時候去因為忘記那棟是最新的

所以逛了第2棟   我的飾品就是在那邊買的  

第2棟樓上還有美食街呢~~~

 

 

 P1100166

這件條紋上衣就是在水門市場買的喔

滿便宜的大概200泰銖

 

 P1090768

黃色圈起來的部分就是我在水門市場買的喔

其中最得意的戰利品就是左上角的$100元手環

P1090773

你看那麼多個才100塊(泰銖)

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呢!!

最貴的是橘色的那個手環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較貴

但是覺得很好看就買了><

 

P1090776P1090774P1090775

 

 


 

 

至於洽圖洽呢??

圖洽有如4個足球場那麼大 

裡面從服飾 居家用品 鞋子 通通都有賣

服飾的話 我覺得有比水門市場便宜 有些是差不多

但是最重要的是 這裡賣的衣服比較有特色

在水門市場  看到的衣服 其實和網拍差不多  沒有甚麼特別的風格

本人秉持著出國就是要找有特色不易撞衫的衣服 

如果在台灣就買的到  何必來這裡買呢

所以這也有可能是我覺得水門市場沒有比較和我胃口的原因吧

 

 

缺點就是洽圖洽不像水門市場是室內的

露天的到了炎熱的夏天 汗流浹背地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受不了

 

 

回來之後看到部落客佑佑說晚上的洽圖洽也好逛~~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晚上去看看

ps.洽圖洽有賣很便宜的太陽眼鏡喔

一付才39元(超多在搶購的)

那時候我沒有買現在想想真的是超級扼腕的

 

 

 

以上就是簡單的個人心得分享

很棒紅心紅心歡樂派對很棒歡樂派對

 

 

文末附上洽圖洽的地圖

 

 

其他泰國遊記:

曼谷超值按摩-泰北Villa風 Pimmalai按摩

曼谷旅遊-方便的服務 機場快捷 快速的行李預掛服務~
泰國知性旅遊-出發去臥佛寺(Wat Pho)吧

曼谷住宿-Check Inn Phromphong(便宜又實惠的三星酒店)

我在曼谷 意外的插曲~來去TCDC看創意設計吧
泰國賣場大哉問-Tesco or Big C 該去哪一個???

 

 

 

Cheers,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