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我在泰國隨手拍拍日記~~FOOD!!

page

PhotoCap_001

1

來到泰國必吃的食物之一~~芒果糯米STICKY MANGO

我們在Pattaya吃一盤50元

滿滿的糯米與一整顆鮮美的芒果

搭配上鮮甜的椰汁 OH~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PhotoCap_008

PhotoCap_011

PhotoCap_005

PhotoCap_014PhotoCap_015

 

PhotoCap_012PhotoCap_013

 

在Pattaya的夜晚 我們決定一定要體驗看看夜生活

有泰國美眉的酒吧不敢進去

找了一家外觀看起來很漂亮的

原來是兼Sports Bar

可是我不愛看那些球類比賽

友人看的很開心 我ㄧ個人坐在旁邊好無聊

 

泰國人很熱情 看到鏡頭都喜歡比Ya

可惜我相機還沒準備好 糊了

 

點了一杯Sexy On The Beach(倒數第2張)

真的好好喝~~

酸酸甜甜的 讓不會喝酒的我 當成飲料一樣喝

不能喝太醉  晚上還要想辦法回飯店!!

 

另一杯是 Long Island Iced Tea

酒味好濃 好嗆  不喜歡

友人自己喝得很開心

一直和我炫耀這杯酒精濃度有多高

 

原來非周末的夜晚 這裡這麼冷清

記得禮拜五回飯店的路上 原本前幾天空蕩蕩的酒吧裡都是人

原來Pattaya也有周末夜晚的差別阿!!哈哈

 

PhotoCap_006

PhotoCap_010PhotoCap_009

PhotoCap_007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8PhotoCap_019

 

在Pattaya的central festival樓下美食餐廳吃的

友人說他都沒有吃到肉

ㄧ定要吃肉!!所以他很滿足的點了一份雞腿河粉

我點的好像是豬肉河粉之類的東西吧

也不到那是甚麼

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PhotoCap_020

PhotoCap_022PhotoCap_023

 

PhotoCap_024PhotoCap_025

 

PhotoCap_021

 

看起來超級無敵可口的冰淇淋~~

55元一球  中等價位但是很超值

我點的是芒果口味

真的十足芒果味 純天然的芒果冰在嘴裡融化

在台灣很難吃到這麼好吃又天然的冰淇淋!!

就在美食街買儲值卡的旁邊

有空ㄧ定要吃吃看

 

PhotoCap_028PhotoCap_027

 

PhotoCap_029

PhotoCap_026

這家在Royal Garden

店員拿給你的時候都會倒著拿

號稱很厲害不像其他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化滑落

不錯吃但是比較沒有特色

還是central festival那家比較好吃

 

曼谷的Terminal 21樓下也有一家~~

 

PhotoCap_030

PhotoCap_031PhotoCap_032

 

PhotoCap_038

在Pattaya的時候晚上出來覓食

原本想要找一家露天攤販喝喝酒吃吃東西的

結果想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的關係

路上沒半個鬼影阿

 

 

 

 

所以我們就一直走阿走 走到Central Rd.

想不到這裡晚竟然搖身一變 成了夜晚的菜市場阿!!

有賣菜的還有炸雞攤還有滷味攤

 

 

 

 

可是泰國的路邊攤點菜方式和台灣有點不一樣

ㄧ般台灣都是老闆看到你就直接問你要吃什麼

這邊是老闆會看客人的先後順序

然後在一個一個慢慢做等輪到你之後才會問你要吃什麼

像我就等了好久 默約有20分鐘吧

 

 

 

而且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點 於是就問排隊的客人說 我要怎麼點

那個女生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可是我聽不太懂阿!!

結果他又在說了一次 想不到是說中文的來著

他說 你可以直接說中文我聽得懂~~(濃濃的泰國腔)

也太妙了吧!!

 

 

最後在好心的泰國同胞協助之下 我的路邊攤飲食文化又更進一層樓了

真是太棒了阿~~~~~~~

自助旅行的趣味就在這阿 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還有我還發現泰國人是不是喜歡生吃螃蟹阿

我看他們就點了約3隻生的

然後老闆娘就剁ㄧ剁拌拌醬汁就給他們裝帶了阿

生螃蟹好不好吃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謎

想嘗試但是又怕不敢吃阿!!

 

 

PhotoCap_033

PhotoCap_034PhotoCap_035

 

PhotoCap_037

PhotoCap_036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露天酒吧拉~~~

點了一杯Blue Angel

對於酒精味道比較重的我都無法接受阿!!!

最後喝了2口就給友人了~~~

還是比較愛在Bar喝的  味道比較好

在路邊喝酒挺有趣的

雖然沒有路人可以看 但是對面的酒吧的"非男姓女子"搔首弄姿的跳舞

挺好玩的

 

 

 

 

以上為我在泰國的簡單飲食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

 

 

 

Cheers,

Jessica

 

 

 

 

 

其他泰國遊記:

Pattaya Hotel- Seven Zea Chic
機場到pattaya , pattaya到曼谷 , 曼谷到機場 交通攻略
泰國平價連鎖按摩---Health Land
Thailand Trip---Koh Larn
Hilton Hotel @ Pattaya
來去Pattaya玩玩parasailing(拖曳傘)
Morning at swimming pool
Day 1 Thailand- journey begins
Day 4 Thailand---Back to Bangk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